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關於我們

豪華露營的起源

豪華露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世紀中期的英國和美國,當時許多富有的家庭開始前往露營渡假區,在那裡享受露營的同時也可以享受野奢的生活方式。從那時起,豪華露營就逐漸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重視。並且逐漸的在世界各地普及化。

隨著技術的進步,設施和服務也不斷提高,從最初的基本設施到現在的豪華露營車、帳篷和其他高級設施,以及整體服務上及體驗活動上的融合,免裝備露營已經成為不僅是時尚的體驗型旅游,更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近年來,免裝備露營已經逐漸崛起,成為人們休閒和旅遊的新選擇。免裝備露營不僅提供了與大自然密切接觸的體驗,還有高級的設施和服務,如舒適的帳篷、現代化設備、餐廳、庭院等。這種露營方式非常適合那些尋求冒險和舒適的人,並且可以幫助他們逃離日常生活的壓力。隨著人們對露營和戶外活動的需求不斷增加,免裝備露營的市場前景也十分光明。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