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活動課程

泡澡包DIY

 
活動內容

在清水那方,我們為您提供一個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獨特體驗:免費的泡澡包DIY。這是專屬於我們豪華露營住宿客人的特殊待遇,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到大自然賦予的恩惠。我們特別精選了園區內的應用植物和香草,這些天然材料都具有獨特的健康療效和芳香特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從我們提供的10多種植物材料中挑選出最適合的組合,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性化泡澡包。

製作泡澡包的過程非常簡單,我們的工作人員將會提供給您所需的材料和相關指導,讓您輕鬆愉快地參與其中。當您完成泡澡包的製作後,您可以將它帶回您的露營帳篷,或是回到家裏,享受一場真正的自然療愈體驗。這個泡澡包DIY不僅是一個嶄新的體驗,更是對大自然的致敬和感謝。在沐浴著溫暖的泉水和植物的芳香中,您將感受到身心的平靜與放鬆,為您的旅程增添一份獨特的美好。

注意事項  1、需提前於櫃檯預約報名,請事先詢問是否正常報名
2、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體驗這個獨特的泡澡包DIY,讓大自然的能量和療癒帶給您身心的愉悅。在清水那方,我們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環境,讓您的豪華露營住宿成為一段難忘的回憶。請您放下煩憂,讓我們與大自然一同療癒您的身心靈。期待與您相聚在清水那方,共同享受這個美妙的泡澡包DIY體驗。

加入LINE詢問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