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關於我們

豪華露營

近年來,旅遊的主流趨勢是追求自然、生態、體驗、健康和休閒。人們希望在旅遊中體驗不同的文化和風情,並且擁有放鬆、放空和充分休息的機會。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電子設備及軟體如手機及平板電腦及旅遊相關APP及綫上訂房等來規劃旅遊行程。此外,越來越多的遊客開始尋求對於環境友善及永續的旅行選擇,以保護環境和支持當地社區的維護及發展。

清水那方一站式豪華露營度假讓你免裝備健康的享受大自然,探索生態。透過一站式的度假,讓你輕鬆規劃旅遊行程,免去舟車勞頓及統籌度假行程的繁瑣,更可以達到真正的放鬆及補充能量。便利的綫上訂房及客服團隊,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計劃下次免裝備露營。清水那方對於自然環境的維護相當的重視。全園區避免使用化學環境用藥,以噴灑堿性離子水的方式改變環境酸性以控制蟲害,並交替利用酸性離子水進行環境消毒,對於環境無毒無害。

自然環境的維護對豪華露營區至關重要,因為這可是遊客追求自然風光和休閒放鬆的主要述求。如果不保護自然環境,它將損害旅遊業的可持續性,並且影響到當地社區的經濟和環境。自然環境的損壞將導致生態系統的破壞,減少生物多樣性,並且影響到當地居民的生計。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因此,清水那方在園區的經營必須確保在運營過程中不破壞自然環境,並且通過合理的建設和運營措施來保護環境。清水那方通過采取環保措施,如使用可持續的能源,控制廢物,保護野生動物等來實現。清水那方瞭解自然環境的維護對豪華露營區而言至關重要,因為自然生態的平衡機維護對保證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和當地社區的經濟健康具有重要影響。

觀日落勝景

看絕美夕陽不是到山上或是海邊,原來在八卦山脚下的[清水那方]也有隱藏版絕美的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傍晚時分追逐夕陽的身影,遠處的彩霞,象徵著一天的結束。短短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天空宛如畫布般的被色彩飽和的水彩暈染,在這光彩的照耀下,景色柔和,前方綿延的天際成了輕輕帶過的朦朧色彩,站在這個恬靜的氛圍裡,頓時令人眷戀,就這樣,夕陽緩和的沉入夜幕之中~

[清水那方]裏,隱藏版的觀日落佳景:
坐在沐月餐廳的日式庭院,看著勾人的霞光,好不浪漫!
坐在凡星露營區的戶外蕩鞦韆觀看日落,也別有一番風味!
站在[傑克&豌豆]景觀台上,視野極佳,看著天邊的夕陽景緻,超療癒!
盤坐在馬卡龍野餐帳内,屏息期盼落日霞光,更能沉浸在共鳴的寧靜!


清水那方使用免裝備豪華露營帳篷

我們所選擇的豪華帳篷是台灣製作研發的豪華帳篷,提供絕對的安全、健康及舒適。

  1. 結構:使用組合式熱浸鍍鋅鋼管結構,確保帳篷結構穩固,以防止損壞或倒塌。
  2. 内帳:耐用、防水、防風同時透氣的帳篷材料,夏天隔熱、冬天保暖。此外,我們采用的是無毒材質的帳篷帆布,避免爲了在自然環境中追求健康,卻因帆布材質所釋放的化學毒素危害人體。
  3. 外帳:具有防水性及抗風壓的帳篷,而且能舒適的遮風避雨。
  4. 通風及密閉性:帳篷均有密閉及良好通風的功能,同時能防止風、雨、昆蟲和其他外部因素進入。
  5. 防焰:帳篷内外所使用材質均具有防焰功能,降低火災意外發生時的危險性,以及帳篷内也同時設置防火相關設施。
  6. 空調:豪華帳篷内設置冷暖空調確保旅宿的舒適性
  7. 衛浴設備:每頂豪華帳篷均設有私人獨立衛浴設備,不僅是便利且安全衛生。
  8. 燈光:帳篷内外及周邊有良好的照明,以方便在晚上使用。
免裝備露營帳篷  
免裝備露營帳篷  

清水那方與自然互動的寶貝時間

孩子們需要在自然在戶外環境中探索、學習、玩耍和成長。清水那方的兒童遊戲區、樹林遊戲區、草原遊戲區及豪華露營區,給孩子們寶貴的戶外成長空間。讓孩子多接觸自然的戶外環境,體驗陽光、新鮮空氣、樹木和草地,給予他們良好的身心發展。

在自然環境中,孩子們可以運動、呼吸新鮮空氣,增強體魄和免疫力。讓孩子可以避免室內污染物和電子設備的有害影響。清水那方不適用化學環境用藥、除草劑及農藥,確保一個健康無毒的空間,給與自然生態喘息的機會,也回饋給孩子們一個安全無毒的戶外看空間。

自然環境是豐富的感官刺激源,可以提高孩子的觀察能力和認知發展。從花草樹木、天空白雲、水流聲音等,學習到自然界的美麗和神奇。在戶外環境中,孩子們可以與其他孩子互動,共同探索、解決問題,增強社交技能和合作能力。同時,自然環境可以緩解孩子的壓力和焦慮,讓他們感受到平靜和愉悅。

自然環境提供了豐富的學習機會,讓孩子們通過探索、實驗和發現自己的學習。同時,自然環境還可以提高專注力和集中注意力的能力。讓孩子多接觸自然,是為他們的未來做投資。讓他們在戶外環境中探索自然,學習和成長。讓他們成為更健康、更聰明和更自信的孩子。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現在就帶孩子到清水那方吧!

遊憩設施
 
遊憩設施  
遊憩設施  
帳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