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豪華露營

清水凡星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豪華露營區

「全台最豪華的露營區」,曾獲109年度的號稱有台灣建築界「普立茲克獎」的建築園治獎,全案規劃理念以保留既有群木環繞、順應地形特色的景觀設計手法,營造慢活休憩環境及優質露營活動空間。把心打開身呼吸,汲取八卦山數萬頃自然森林資源,全國最高綠覆露營遊憩園區,青翠樹林密佈,成為衛護健康的養生露營

清水凡星露營區佔地3.5公頃,設有獨立門禁僅供住宿客人使用。高樹林立,綠意盎然,堪稱是最到位的森林系露營區。帳篷與帳篷中間的大動距,讓每頂帳篷足夠的獨立隱私及擁有獨立的庭院。園區占地3.5公頃,僅擁26帳豪華帳篷坐落林間,每帳近擁大片綠意生態。

清水凡星豪華露營區的宗旨與理念 “旅居與自然生態共生,我們約好,讓世界更加美好”

  1. 重視與大自然的連結
  2. 强化生活體驗擴及心靈層面的健康
  3. 與自然生態共榮共生
  4. 美好的自然環境是最奢侈的享受

清水凡星[養森spa]豪華露營渡假首選

一站式度假輕鬆暢玩!養生輕旅行,修復身心靈。

一站台灣最愛三大旅遊形式全到位:

  1. 豪華露營
  2. spa泡湯
  3. 生態旅遊+Fun鬆慢活

星空草原下的奢華露營,聆聽蟲鳴鳥叫、泡著黃金琥珀spa、給您優雅放鬆身心靈的SPA自然饗宴。清水凡星豪華露營,獨享平地唯一鑿井取得的碳酸氫鈉鐵泉:得天獨厚黃金琥珀spa美人湯,打造專屬spa露營度假之旅。帳篷内的雙人大浴缸,享受琥珀美人spa湯的滋養,spa水觸感滑嫩,有如浸沐在溫暖的光澤中,讓身心獲得最佳的修復。

豪華露營不僅要美,要舒適,更要注重自然生態環境的維護及安全性。{清水凡星}豪華露營,超越免搭帳及懶人露營,給你最到位的Glamping體驗。露營最大的享受是親近大自然,身心靈健康是我們追求的目標,選擇真正合格的「豪華露營區」,才能安全舒適無慮的享受渡假樂趣。

  1. 內部空間高挑4.5米,頂級附分離式空調豪華帳篷
  2. 帳與帳棟距寬大,隱私有保障,每帳佔地15坪以上
  3. 獨立衛浴,豪華雙人大浴缸,獨立淋浴空間+免治馬桶
  4. 五星級彈簧床+頂級羽絨枕被
  5. 帳篷内置特殊隔熱保暖層,內部夏天隔熱,冬天保暖
  6. 採用無毒防焰帆布,健康安全無疑慮
  7. 舒適、通風、防霉,用心維護是關鍵
  8. 帳篷内獨享八卦山脚碳酸氫鈉黃金琥珀spa
  9. 聞名清水岩甘露泉水超養生
  10. 營區樹林綠茵、自然生態夠豐富
  11. 享有萬坪青翠樹林綠地
  12. 芬多精和負離子滋養身心
  13. 腹地大,可選擇活動行程豐富多元
  14. 無使用環境有害化藥及除草劑
  15. 注重生態自然維護及永續發展
  16. 各項遊客住宿保險全購足
  17. 政府立案合格露營區,安全有保障
  18. 營區照明步道設置便利安全

在靜謐的山林裏感受慢活的時刻,一覺醒來,就在自由自在的氧森裡,遠離塵囂,感受靜謐慢活時刻的美好,全心全意的擁抱陽光空氣,身心靈徹底釋放下,在嵐景怡然裏,重新定義自己的節律。

冬暖夏涼、蟲鳴鳥叫、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清水凡星的豪華露營就是可以這麼舒適的自在優雅,與大自然的距離僅僅一布之隔,讓你可以解放在都市叢林裏悶壞了的身心靈,好好fun鬆補充能量的渡假。

最高規格,最高CP值,以最友善的價格,平日入住含豐盛早餐僅 $1800 /人,{清水那方}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舒適的享受自然生態,與更多人分享一同支持無毒生態維護及永續發展,給我們自己及大地一個喘息的空間~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豪華露營一大床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豪華露營兩大床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豪華露營四小床

前往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