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團體活動

生日、周年紀念、親朋聚會
清水那方,一個充滿Fun樂和驚奇的地方,適合您來慶祝特殊的節日和共度美好的時光。我們精心設計的行銷活動將帶給您難忘的體驗,讓您和您的親朋好友在這裡度過一個難忘的慶生派對。無論是生日慶祝、周年紀念、團隊建設還是朋友聚會,我們的歡樂餐廳都能為您打造一個獨特而令人興奮的場合。在我們這裡,您將享受到一系列令人驚喜的活動和特殊待遇。

沐月庭院餐廳氛圍歡樂而熱鬧,四周綠意環繞,室内愉悅的音樂、燈光和色彩。無論您是年輕人還是年長者,我們的餐廳都能帶給您一種年輕活力的感覺。我們的工作人員總是笑容滿面,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擁有一個多樣化的菜單,包含各種美味的料理,滿足您和您的客人的口味。從精緻的點心到豐盛的主菜,我們的廚師團隊將用心為您準備每一道菜品。此外,我們也提供特別定製的生日蛋糕和飲品,讓您的慶生派對更加獨特和特別。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餐廳提供豐富多樣的娛樂活動,讓您的慶生派對充滿驚喜和歡笑。我們提供舞台表演,包括魔術師、特技和音樂表演,將帶給您和您的客人精彩絕倫的表演。此外,我們還提供互動遊戲和抽獎活動,讓您和您的朋友們參與其中,贏取驚喜禮品。

清水沐月庭院餐廳提供彈性的包廂和私人派對場地,以滿足不同規模的慶祝活動。無論您是舉辦親密的生日派對還是舉辦大型團體活動,我們都能提供合適的場地和服務,確保您的活動順利進行。來到清水那方,您將體驗到一個充滿歡笑和驚喜的慶生派對。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您和您的親友們一個難忘的體驗,讓您們在這特別的日子里享受無比的歡樂和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