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區 特別打造日式風情造景
劉朱松/彰化報導  2022.12.09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清水那方的沐月餐廳,戶外座位區晚上格外美麗。

冬季到來,加上台灣與日本同時於10月解封國境,喜愛到日本旅遊的台灣人,終於可赴日本旅遊,但還沒機會出國旅遊的民眾,也先別氣餒,清水那方9日表示,園區豪華露營區,特別打造日式風情造景,要讓遊客在台灣就能享受像在旅遊日本的閒情逸致。

清水那方位於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園區環境猶如「青山相伴,綠地為伍」,風景秀麗,十分幽靜,還有spa,可洗滌一身疲憊,頗有世外桃源之感。

尤其,園區擁有日式木造建築,讓人猶如置身於日本的情境。此次日式造景企劃,更搭配上燈籠、繪馬及酒樽等日本元素,打造日本傳統茶室場景,讓遊客在園區邊體驗,也邊認識異國文化。

此外,為搭配日式情調的園區,清水那方也特別提供日本傳統服飾浴衣的租借,從浴衣、手袋,到髮飾一應俱全,可依照配件需求,選擇不同的租借方案,豪華露營區的住宿旅客,皆可免費體驗,穿著浴衣在園區,精選打卡點拍照,讓你一秒好像飛到日本去,快帶著家人、朋友到清水那方,來趟「類日本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