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e
線上詢問
Booking
線上訂房
Checkout
結帳(0)

媒體報導

Yahoo新聞

2023年度十大懶人露營區排行公布!熱門、好玩營地公認非常搶手被搶翻
Yahoo新聞報導  2023-12-18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2023年度十大懶人露營區排行公布!準備好2024衝一波了嗎?

冬天是露營的旺季,看到露營老手都在炫雲海美景,想要體驗一次好玩又有美景的露營,第一次露營不知道怎麼選比較好,需要有前輩帶領推薦入坑,Yahoo搜尋統計2023年熱搜量,公布年度十大懶人露營區排行榜,每個營區都有「獨家亮點」,想體驗懶人露營的人一定要看這篇,最熱門、最好玩的懶人露營區一年四季都能住,快趁現在超前部署訂下來!

清水那方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免裝備露營 免帳篷露營 glamping
位於彰化的豪華露營清水那方也很有名氣,佔地11公頃,有沙坑樂園、溜滑梯、森林樂園、戶外spaSPA池、美人湯泡腳池等豪華設備,營區內的空間非常大,玩累了可以直接在餐廳用餐,輕食、火鍋、烤肉等一應俱全,滿足各種需求,去過的網友都大推。

原文網址